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Jun wei

孩子是新加坡公民,我是LTVP,可以一起购买二手组屋吗?

想咨询一下在新加坡购买二手组屋:如果是年满二十一周岁,但还是学生没有工作,想与中国的家长合买二手组屋。请问家长需要的条件是哪些?目前知道一位家长需要有LTVP准证。想向您咨询的是:


1.家长的LTVP准证有期限限制吗?比如半年还是三年还是五年的准证;

2.家长在中国国内有房产限制吗?是不是不能有房产?如果不能有房产,那么需要在坡上购买二手组屋前多久处理国内房产?

3.子女公民➕家长一方LTVP,是不是立即可以购买二手组屋?

4.如果公民子女是学生没有工作,可以公积金贷款或银行贷款与家长合购吗?还是必须全款购买?

问得琐碎,先谢谢您!


是可以的!


新加坡公民年满21岁,在 Non-Citizen Family Scheme 政策下是可以和外籍父亲或母亲购买二手组屋的。

  1. 家长的LTVP长期探访准证有效期至少6个月

  2. 两个人的名下都不能有其他房产(无论是在新加坡还是海外),如果有的话,在购买二手组屋之后6个月内必须要卖掉其他房产。

  3. 因为是两个人共同购买组屋,一方没有收入,看另一方的收入,不过最多可以贷款50-60%




1,011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