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中立 | 专业 | 诚信

 

高俊玮(Jun wei), 

FINANCIAL ADVISORY MANAGER

Representing Singapore's top Independent Financial Advisory.

(新加坡最大的独立理财顾问公司)

为客户制定完善中立的新加坡保险规划,理财投资规划,退休/传承规划。

帮助客户建立一个适合自己的,分散的投资组合。在稳健的基础上,实现财富持续增长。

Email: junwei@fapl.sg  微信:SJE5149C / WhatsApp:96560014

免责声明

本网站内容不涉及任何投资建议和营销。使用或依赖本网站的内容,风险完全由读者自行承担。投资有风险,包括可能损失投资本金。投资产品过往表现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。因此,采用任何投资策略之前,应就任何投资产品的适用性向持牌的财务顾问寻求建议。本网站中的任何预测、并不一定代表该产品的未来。提供的示例(如果有)仅用于说明目的。 本网站尽最大努力进行分析,但不对此处提供的信息的准确性、可靠性、真实性或完整性负责。本网站及作者不对因使用和应用本网站上的任何想法、策略或技术而直接或间接产生的任何责任、损失或风险承担任何责任。配置保险产品是一个长期的投资,提早断保可能会导致本金损失。本网站所有内容未经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审核。

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