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Jun wei

新加坡理工学院在读生,能否顺利升上新加坡公立大学?需要达到什么要求?如何申请?

读完新加坡理工学院,是可以申请大学的。 但是要看申请什么大学,像NUS,NTU,SMU,SUTD这类的大学,需要的成绩要比较高,大概要保证每学期的成绩在3.85以上。


但是像SUSS之类的,要保证3.7以上。 还有一个SIT大学,很多理工学院毕业的学生直接报考这所大学,有点像直升大学的感觉,所以需要的成绩可能会低一点。 总而言之,这些还是要看相关专业,有些可能会有略微差别。


如何申请:


先去每个大学网站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专业,然后确定你要报考的大学。


在完成了三年的理工学院后,可以在每年的 2 月1-21 号网上申请(可能有的大学申请时间略微有不同,还是要到学校网站查看,确保没有错过)。


但是往往这是时间都是理工学院的最后一个学期,所以在网上申请时,先提交5个学期的成绩,在5月底之前交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。


根据你想申请的专业,可能提交的材料会不太一样。更重要的是,每个大学不光会看你的考试成绩,也会看你别的成绩,比如你的课外活动(CCA),你得过的证书,你的领导能力。


申请过后,您就需要等结果,如果你被录取了,大学会跟您发邮件,然后进行面试等等。



bottom of page